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孔雀香酥脆就要show出 我的Style


最近又發現孔雀香酥脆也換新包裝,新口味了怎麼最近很多餅乾都開始走復古味、陳漢典最近陳漢典果然很紅吧XD(KUSO的style很鮮明的原因嗎) 新口味比較甜一點喔!、香魚、黃金海苔燒新口味黃金海苔燒 還真好吃ㄟ我覺得比香魚的味道重一些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就可以吃吃看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創意新吃法呢,分享給我聽聽啦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什麼時侯吃孔雀香酥脆ㄋㄟ?看電影、朋友相聚講八卦、ㄆㄚ七仔、出遊去…刷嘴最好吃。不論坐著吃、站著吃、躺著吃、蹲著吃,通通都好吃!海鮮的鮮美滋味加上快炒的酥脆口感,卡滋卡滋~卡滋卡滋~管你怎麼想,就是要讓你一口接一口!!
加上這一味就完成
孔雀香酥脆-黃金海苔燒特殊金黃色魚造型及酥脆口感,灑上嚴選富含纖維、口味清淡不油膩的黃金海苔,讓你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以下是我的創意小點心吃法,草莓的酸加上娻奶的奶甜味加入孔雀香酥脆1包,綜合之後冰冰脆脆吃進肚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