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找工作不用愁~大家一起到永慶房屋找工作~~緊來唷!!好


找工作不用愁~永慶好去處報你哉~大家一起來~~
畢業就是失業嗎?找工作一定就要跟畢業科系有關嗎?現在沒有工作還要等多久呢?難道連工作都要從一而終沒有轉換跑到的機會嗎?COME ON~ 陽光的夏日請放開心胸接收來自與永慶房屋帶來的好消息吧!無論是青年少年還是中年、畢業失業或想轉業,找到好工作大家一起到永慶房屋找工作~~緊來唷!!

迷途畢業羔羊篇:難道畢業就是失業嗎?誰說最早找到工作的未來就一定前途無量呢?也許花點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反而可以找到自己的最愛。甩掉學貸最好方法,靠自己的力量打出一片天地,畢業前途一片光明阿~

找唔頭路焦慮篇:高捷會碎玻璃、台鐵會決定遲到、內捷還會倒退嚕,難道台灣的未來這麼讓人焦慮嗎?工作難道真的難找,剛好碰到畢業季節難道臭小孩們便宜的薪水真的可以抵抗歲月累積的經驗值嗎?開玩笑!找工作只是要找對地方,遇到伯樂就是我發光發熱的時間,這裡歡迎熱情願意服務的人們,頭路is never a problem!

是否轉換跑道篇:工作有點倦怠耶!但是現在換跑道又擔心工作不好找。難道我的工作就一定要找學校唸過的科系嗎?哪裡有我發揮的天地呢?我相信,只要有毅力、有能力、有誠心適合我的工作一定會出現在我眼前~~新工作、新跑道~~我誠心的呼喚著你的出現!

我的朋友 ~阿慶到永慶房屋找工作, 最近有看到廣告說要應徵3000人,永慶房屋的薪資待遇?感覺好像還不錯~請問他們那邊薪資真的有到4萬2喔 !畢業旺季來臨,許多準社會新鮮人已開始積極找工作,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完成繼續深造或購屋成家等夢想。所以我的朋友阿慶,就很快去永慶房屋工作,希望能完成人生夢想.

「永慶房屋提供:輔導考取國家考試證照、保障9個月36萬、 宿舍補助等福利,讓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